柠檬味仙女

沉迷德赫无法自拔

原谅

  “格兰杰,你来做什么,看我的笑话吗?”金发男人憔悴苍白的脸上扯出一个傲慢轻蔑的笑容,却因为目前过于糟糕的状态而显得有些勉强,“马尔福再不济也轮不到泥巴种可怜!”
  “你什么时候能摘下你的面具呢马尔福?”赫敏有些哀伤的望着他,但理智让她迅速换上了公事公办的语气:“马尔福先生,根据你在战争中帮助凤凰社的表现以及你母亲在最后关头对哈利伸出援手的行为,你原本的死刑减缓为三年的阿兹卡班有期徒刑,今日是你服刑期满的日子,这是你这三年来被冻结的所有资产,恭喜你,你出狱了。作为魔法法律司司长,我前来同你签署这份交接文件,请你在这里签字。”白皙的手伸到德拉科的面前,漂亮的手指上空无一物。
  “你还没姓韦斯莱?看来那个红毛终于放弃争夺纯血叛徒这个坏名声而选择抛弃你了。”德拉科吹了个口哨,语气里却带着一丝庆幸。
  “我和罗恩什么都没有!”赫敏下意识因为气恼而抓抓毛蓬蓬的头发,“你不要乱说!”
  “嗬,满嘴谎言的格兰芬多!”德拉科因为她略显孩子气的动作微微晃神,但仍然做出嘲讽的样子来:“你少在这里骗我,决战的时候我明明……看到你们接吻了!”痛彻心扉的一幕再次浮现在眼前,即使回忆了千万次,再记起时心口还是微微有些发疼,像有一根细细的丝线牵扯着,一阵一阵的勒的他喘不过气来。
  “那是个意外!”赫敏脸上浮现出懊恼的神情,梅林啊,她要怎么解释在那种令人崩溃的状况下她一个不小心将罗恩看成了斯莱特林的金发恶魔?
  “意外?”德拉科浅灰色的眼眸瞬间发亮,“这么说你没有和那个红毛在一起?你从来没有爱上他?”
  “我怎么可能爱上罗恩?他是个魁地奇职业球员,而且他现在已经结婚了!我……唔唔……”未说完的话被淹没在男人霸道而又深情的吻里。他用唇舌细致的描摹赫敏的轮廓,仿佛要将她的样子刻在灵魂里,冰凉的唇带着一点薄荷牙膏的香气,一如那年她在迷情剂里闻到的气息。
  赫敏发觉,眼前这个男人,一如当年。
  三年来的委屈涌上心头,赫敏突然就红了眼睛,一把推开他:“马尔福,你在做什么!”
  “赫敏……”一贯自信的男人有些不确定的小心翼翼:“这些年,你没有爱上过别人,对吧?”他金色的发丝垂在眼角,温柔的语气让赫敏有些怔愣。
  “哈,这跟你有关系吗?是谁在决战结束后毅然决然的提出分手,又是谁在最开始的一年里一次又一次的拒绝我的探视请求?现在你来问我爱没爱上别人?马尔福,你凭什么!”朦胧的泪雾覆在巧克力色的眼睛上,却刺痛了德拉科的心。于是他不顾赫敏的反对,固执的将她拉进怀里。
  “赫敏,决战那天,我有去找过你……”沙哑的声音自头顶传下,赫敏停止了挣扎,听见他继续说:“情势很危急,我很担心你,可是在我终于找到你的时候,我看见……看见你和韦斯莱在接吻。”德拉科顿了顿,双臂收紧了一些:“我在外面站了一分钟,可你们一直拥抱在一起。赫敏,我……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坚强,我也会害怕你放弃我。我跟你说分手不过是想试探你,看看你会不会挽留我。可是你只是问了一句为什么就彻底离开了我的世界。你知道吗,你转身的那一刻,我的天都塌了。”
  “你在伏地魔那里待了那么久,回来的第一句话就是要和我分手,你希望我有什么反应!”女孩有些闷闷的声音传来,震在德拉科的心口上微微有些麻,但又有一种甜蜜的感觉缓缓升起。
  “我在神秘人那里的每一天都是依靠着对你的思念撑下去的,当我发觉我所有信仰崩塌的一刻我哪有心思冷静下来。况且后来审判时,那个韦斯莱就坐在你的旁边,你连看都没有看我一眼,你知道我当时有多绝望吗。后来你申请探视我我当然开心,可我又害怕你是来宣布你属于别人的噩耗。我害怕,我害怕看到你最后属于别人的样子。在阿兹卡班的黑暗里,我还可以一遍又一遍的回忆我们那些过往,我还可以骗自己你还是属于我的赫敏,而不会是什么韦斯莱夫人。”他将头埋在赫敏的脖颈,有些颤抖:“像这样抱着你的场景我在梦里梦到过无数次,可没有一次像现在这样幸福。”
  “傻瓜……”泪水无声的流下,却再也不会苦涩的灼伤灵魂。赫敏伸出手环着眼前的男人:“德拉科,我从没有放弃过爱你。”
  “嗯,我也是。”温柔细密的吻落在发顶,像梦里做过千百次的那样,绚烂的霞光映在两个人身上,泛起一层光晕。
  长日尽处,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将看到我的伤痕,知道我曾经受伤,也曾经痊愈。

评论(4)

热度(2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