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味仙女

沉迷德赫无法自拔

德拉科与马尔福

  战火摧残过后的树林里,德拉科·马尔福和蹲在地上的女孩大眼瞪小眼。
  “格兰杰,你真的不记得我是谁了?”
  “事实上,我连我是谁都不知道。”
  “麻烦啊麻烦。”德拉科挠挠铂金色的柔软发丝,他应该给面前的女孩一个死咒的,但这可是赫敏·格兰杰!他怎么下得了手!
  “这位奇怪的先生,如果你没什么事那我就先走了。”女孩站起身,灰仆仆的小脸带着一点茫然,“再见。”
  “……等等!”马尔福不能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还有事吗?”
  “跟我回家吧!”德拉科银灰色的眼睛闪闪发亮,“以后我来保护你!”
  马尔福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机会。

  “你疯了吗?这可是赫敏·格兰杰啊!”纳西莎来回踱着步,忧心忡忡的看着儿子:“你会害了我们家族的!”
  “赫敏失忆了。”德拉科不为所动:“黑魔王亲自确认过了,况且我绝不会做任何有损马尔福姓氏的事情!”
  “可是有些事,是强求不来的啊。”作为母亲,她明白德拉科看那个女孩时的眼神,真诚而灼热,像极了卢修斯年轻的样子。
  “可她忘记了我们之间所有的对立。”德拉科带着期待说:“母亲,我想强求一次。”
  “……随你吧。”马尔福有过太多,可她只有一个德拉科。

  “赫敏。”
  “嗯?”
  “重新跟你介绍一下,我叫德拉科·马尔福。”
  “好奇怪的名字啊。”
  “也许吧,不过以后你只准叫我德拉科。”
  “为什么?”
  德拉科笑着拍拍赫敏的小脑袋,“记住了啊!”
  马尔福为家族而活,德拉科只为你一人而活。

  “格兰杰。”赫敏停下翻书的动作,坐直身子认真的看向对面的人,一般情况下如果德拉科喊她的姓氏就说明他生气了。
  “今天下午,你……你和赞比尼在聊些什么?”德拉科将头别到一边,脸色有些难看:“你们聊得很开心嘛。”
  赫敏轻轻笑开,偏过头亲了德拉科一下:“傻瓜,在聊你啊。”
  心上的乌云层层散去,德拉科因为一个简单的吻傻笑起来:“赫敏,你是不是也有一点点喜欢我了?”
  女孩脸颊微微发红,她看向一边,声音小小的:“只有一点点而已哦……”

  “德拉科,最近我们的战斗频频失误,你有什么想说的吗?”黑魔王血红的双眼令德拉科一阵战栗,但他仍挺直了脊背,用最恭敬的语气回应:“主人,我认为我们之中一定出现了内奸,我希望主人能允许我亲手将这个内奸抓出来。”
  “很好我的孩子。”黑色兜帽下的笑声像老旧的唱片让人头皮发麻,“希望你不要让你的家族蒙羞。”
  “不会的,我的主人。”德拉科微微倾身,优雅的贵族气派下藏着深切的绝望。
  马尔福,是他荣誉,也是他的责任。

  “赫敏。”
  “嗯?”
  “我喜欢你啊。”
  “我知道。”一个浅浅的吻,落在他的眉骨。
  “赫敏。”
  “嗯?”
  “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我知道。”又一个吻,落在他的眼角。
  “赫敏。”
  “嗯?”
  “我爱你啊。”
  赫敏抬起头,温暖的笑:“我也是啊。”
  这次换他,将吻印在她的唇上,一遍又一遍,舍不得放手。
  “等着这次任务结束,我带你离开这里吧……”

  “又失败了啊……”德拉科喃喃自语着,已经排查了所有英国本土的食死徒,没有发现问题,难不成是外来的?
  他揉揉眉心,书房的门突然被人推开。
  “听布雷斯说,你又在不开心了。”赫敏笑容明朗,照亮了他所有的阴霾。
  “赞比尼瞎说的。”他拉起女孩的手:“有你在,我怎么会不开心?”
  “那就笑一笑啊,白鼬先生。”赫敏机灵的眨眨眼:“陪我去花园里走走吧。”
  “……好啊。”
  如果是你的话,那什么都是可以妥协的。

  “带我来这里干嘛啊?”回到那个她被捡到的树林里,赫敏疑惑的看着他:“你不是说有礼物给我吗?”
  “赫敏。”德拉科看着她,银灰色的眼睛紧紧的盯着她:“再叫我一遍,好吗?”
  “德拉科你到底怎么了?”
  “真好听啊。”德拉科闭上眼,“以前,你从来不会这么叫我的,改变这个习惯很痛苦吧?格兰杰。”
  “你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恢复了记忆想起我是个白鼬的呢?”德拉科睁开眼,女孩原本温柔的面庞变得冷漠而充满敌意,他心里钝钝的疼,强求的幸福,终于到期了吗?
  “被你发现了啊。”赫敏皱皱眉,“你们在找的那个内奸,就是我,所以呢?你现在,是要杀了我吗?”她突然有点悲哀起来,“你要履行对你家族的责任了吗?”
 
  “你一点都配不上万事通这样聪明的绰号啊。”德拉科奇怪的回应让赫敏乱了阵脚。
  “我欺负你,嘲笑你,和家人谈论你,心甘情愿的挨你的巴掌,六年里一直注意着你。”
  “我带你回家,为你的失忆而窃喜以为我们可以重新相识。”
  “我知道你恢复了记忆,也知道你就是卧底,我知道你所做的一切不过是一场战争里的欺骗。”
  “可是格兰杰,怎么办,我是真的爱上了你。”
  他温柔的望着她,目光几近贪婪。
  “我为马尔福活了一辈子,这次想为德拉科活一次。”

  他拿出她的魔杖,繁复的花纹印在指尖,她接过来,有些怔愣的看着他。
  “战斗的时候捡到的,本来想带你走的那天还给你。”他苦涩的笑笑,“现在看来不得不提前了啊。”
  “沿着这条路,一直向北走,我安排了人掩护你,随便你去哪,回凤凰社也好,去麻瓜世界也罢,永远,别回来了。”
  “那你呢?”理智告诉她她不该不舍的,可是有些事,不是光凭冷静就能控制的了的。
  “放你走,是为了德拉科的幸福。”他无所谓的笑笑,却透着绝望的冰冷,“我留下,是为了马尔福的荣誉。”

  赫敏还是走了,她明白,现在不允许儿女情长,黑魔王或许会惩罚他,但德拉科也不是傻子,他会没事的。
  应该会的,她告诉自己。
  没走几步,她听见身后有很轻的声音响起,后面的故事变得模糊,像是疼痛变得麻木。她好像听见了死咒,看见树干上反射过来的绿光。身后有重物倒下的声音,很轻很轻,却像在她的心上压了千斤。
  那就是属于马尔福们的归宿,躲不开,逃不掉。
  用生命爱着她的那个人,终于被她亲手葬送了。

  恍惚间,她想起某天他们的对话。
  “德拉科,什么是马尔福的责任啊?”
  “是奉献,全部的骨血与灵魂,流淌着古老马尔福印记的身躯,全部奉献给这个高贵的姓氏。”
  “那你还能为自己留下什么吗?”
  “我的心,赫敏,我的心和我心里住着的人,他们全都是属于我自己的。”
  赫敏闭上眼,她看见那天,她信奉的正义将她遗忘在树林里。没有阳光的角落,金发的少年猛的出现,带着一身的灰尘,银灰色的眼睛里却好像盛满了星星。他说:
  “跟我回家吧。”
  “以后我来保护你。”

  后来。
  凤凰社赢了,可这世上,黑暗仍旧存在。
  她又回到了那片树林,那里已经开了一片花海。
  绚烂的光影间,赫敏看到了一根魔杖,光滑而朴素,让人联想不起它主人那张扬不羁的模样。
  “对不起,我还是回来了。”她捡起魔杖,有些抱歉的笑,但心底还是有想要流泪的冲动。
  “德拉科,跟我回家吧。”她小心的将魔杖收好,太阳有些晃眼,像极了某人的发色。
  “以后,换我来保护你。”
  一切都很好,只是从今往后,再也没有一个人,看到她的时候,眼睛里盛满了星辰。
————————————————————
檬仙(某位小可爱给我起的昵称😘)要高考啦,所以这篇就是六月前的最后一更了,不过如果今天九点之前粉丝能破百的话就再给你们更一个小小短篇呦o( =•ω•= )m
等檬仙我得胜归来,就给你们来一个长篇,慢慢更,爱你们么么哒(*/ω\*)

评论(11)

热度(2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