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味仙女

沉迷德赫无法自拔

蔷薇与玫瑰花(58)

  贝拉的身形僵硬了一下,然后恭敬的回头:“主人。”
  伏地魔挥挥手,似乎没有什么兴趣搭理她,而是转身像赫敏微微低头:“很抱歉格兰杰小姐,我的奴仆粗鲁的行为对你造成了惊吓,请你原谅她。”他忽略贝拉不甘心的眼神,示意倒在一旁的德拉科和赫敏站起:“别让女士跌在地上,德拉科,像个绅士那样扶她起来吧。”
  德拉科顺势扶起了赫敏,然后恭敬的垂手站在一边,一言不发。
  贝拉终究有着因为疯狂带来的焦躁,她的耐心有限,对于面前这个令人讨厌的泥巴种,她克制不住自己:“主人,贝拉不明白,为什么不杀了她?这个泥巴种就连看您一眼都是对您的亵渎。”
  “闭嘴!”伏地魔猛地提高了声音,这让贝拉也打了一个哆嗦。他举起双手:“黑魔法渴望力量,它接受一切强大的巫师。血统只是强者的象征,更何况我可以帮助优秀的格兰杰小姐得到这种象征。格兰杰小姐,我猜你很愿意同我们合作吧。”这是一个疑问句,但伏地魔的语气很是肯定,这让赫敏感受到一种来自强大魔法的震慑力,同时也让她对自己曾经的伙伴感到愧疚。
  “我……很愿意……黑魔王……大人。”赫敏试图让自己冷静,她现在的身份尴尬,为了不伤害德拉科,也为了自己的良心能安,她只能选择什么都不做。对于她的结巴,伏地魔并没有过多的在意,他意味深长的看了德拉科一眼,嘶哑着开口:“德拉科,我亲爱的孩子,记住你答应我的,我相信格兰杰小姐会感激你的承诺。”他转过身,靠近贝拉:“贝拉,要尊重我们的朋友,我不希望下次再见到这样的场景。”
  “……是的,主人。”贝拉阴阳怪气的应承下来,德拉科知道对于黑魔王的话,贝拉就是再不同意也不会违抗,这让他松了一口气。可是当黑魔王他们彻底离开这个房间后,更让他头疼的事情出现了。
  “你答应了黑魔王什么承诺?”赫敏咄咄逼人的眼睛一直是让哈利罗恩在抄作业前最恐惧存在,现在也轮到了德拉科。
  “咳咳……亲爱的,我说过了,只是研制魔药。”德拉科别开眼睛,赫敏温暖的巧克力色眸子让他所有的投机取巧变得无地自容。
  “是吗?”赫敏靠近了一步:“只是研制魔药就可以让黑魔王为我更换血统,并且放下对我的成见?德拉科,你是不是当我像克拉布和高尔一样愚蠢?”
  “亲爱的,你怎么能和他们两个相提并论呢?他们根本不配和你做对比,你就像是……”
  “闭嘴!”赫敏下意识学着德拉科习惯的样子挑了挑眉:“别扯开话题。”
  “我……”德拉科张了张口,不知道该解释些什么。就在这个时候,咪咕出现在他旁边:“主人,克鲁姆先生在问,您为什么突然离开。”
  “啊,对了,亲爱的,我还要去跟克鲁姆商议事情。你知道的,我给你的家族戒指可以保护你,也可以提醒我你在遭遇什么。我刚刚突然跑过来已经很失礼了,所以,我现在要走了。”
  他一边后退一边解释,在赫敏抓到他之前迅速的跑了出去并关上了门。
  “德拉科!马尔福!”赫敏试着拉开门,但德拉科施了一个锁门咒,这让她没有办法离开。
  “这家伙!”赫敏气呼呼的坐到床边,思索着刚刚神秘人的态度,越发觉得哪里不对劲,可又说不上来是为什么。
  “梅林在上,但愿每个人都可以平安无事吧。”她低声呢喃着,诚恳的祈祷。
  而贝拉一直跟着伏地魔回到那个走廊尽头的小屋。一路上,她一直有些不满,但又不敢说出来。
  “贝拉,我猜你一定对我的决定心存疑虑吧。”仿佛窥探到了贝拉的心思,伏地魔缓慢的开口,腥红的眼睛望向她。
  对于这种眼神,贝拉并不恐惧,反而因此痴迷:“我尊敬的主人,您的每一个决定贝拉都会无条件的信服。”
  “我不需要盲目的信服。贝拉,我希望你明白,死亡,有很多的办法,而更换血统,也有很多的意外。”伏地魔嘶哑的说着,语气充满邪恶:“我当初真心诚意用自己的一切交换永生与纯血,这并不代表她也可以。如果她对于纯血的渴望并不真心诚意,那么就算我,也帮不了她……”
  “啊!主人英明,我们不能接受来历不明的血统,如果那个泥巴种不是真心加入我们,那我们也不用顾忌德拉科的感受。毕竟,主人您才是这个世界的最强者!”
  贝拉的语气让伏地魔满意,他嘿嘿的笑了一声,在这个黑暗的房间显得更加恐怖。窗外的月亮苍白扭曲,让这个夜晚更加阴森。

评论(3)

热度(37)